愿意全职侍奉,却因自己的外貌而自卑。

问:我是受过洗的基督徒,很愿意奉献自己做一名全职的传道人,但我是一个小个子的人,我在教会服侍的时候,曾有一次,听到一个声音在心里对我说:‘这个人什么都好,就是个子太矮。’我感到很受打击.在工作的公司,也曾有同事说:‘个子这样小,还有什么前途。’领导也对我有成见,没有好脸色,好声气对我, 也不尊重我的劳动。我不知道该怎样做.在社会上,也找不到合意的对象,也没有很知心的好朋友……
答:撒母耳记上16章7节说:“耶和华却对撒母耳说: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拣选他。因为,耶和华不像人看人;人是看外貌;耶和华是看内心。”既然神不以貌待人,你就不应该因自己个子小就自卑。神不会因你个子小就拒绝你的奉献、侍奉。荣耀神不是靠高个子、样子帅,或者能不能找到对象。不要 忘记,主耶稣也没有结婚;保罗也没有妻子(林前9章5节)。不要被世人的价值观动摇你的信心。你的责任是专心爱主,专心跟从他。如果你对主忠心,主必然会 大大的使用你。至于别人怎么看,就随他们吧。只要你的良心对得起主,这才是最重要的……
问题编号: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