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灵洞察力和悟性。

问: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比较困惑,是关于属灵的洞察力和悟性的。我觉得自己这点比较差。就拿列王纪中被狮子吃了的年轻先知而言,我觉得换成是我也会相信老先知的话,以为神安排他接待我去他家里吃饭,然后结果肯定是被狮子吃掉!还有约书亚被那些迦南地的假扮成很远的地方来的人欺骗,和他们立约,要是我,我也分辨不出来的,也会上当。我觉得我们现在看圣经里面的一些历史觉得很显而易见,其实身处其中,我们有可能也会跌倒!难道什么事都要求问神?小到穿衣吃饭么?有时候觉得这个事情真的很小,所以自己决定了,这样可以么?
答:你举的那两个例子,神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,只是小先知和约书亚没有牢记神的话,反而听了人的话。求问神不是占卜,也不是一种技巧,而是一种生命状态,即时刻都让神来掌管、带领我们。罗马书12章教导我们要献上身体当活祭(每天让神来管理我们的生命),那么我们心意就会更新,就能凡事查验何为神的旨意了。当你经历过被神引导后,这一切就不抽象了……
问题编号: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