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美新衣

:
作词: 尹竞风
作曲: 尹竞风
00:00
00:00
  • 00:00
00:00
00:00
  • 00:00

作者分享:
感谢雅伟神让自己在过往的日子,一直以不同的方式去服事他。尤记得自己希望透过音乐去服事神,并创作《华美新衣》这诗歌时,也是自己与妻子报名参与全时间训练、一心想要全心全意地服事神的时间。当时自己的心情是:“神啊!为你,我愿意付出更多!”但透过默想圣经,神也提醒自己 – 若非神先为我们预备,并以他的爱去带领我们,我们哪有机会去回应、服事他呢?

细心一想,跟随神这么多年(我是在二零零四年委身给神的),从来也是神先用他的爱去激励自己。就像最近,我在收到《华美新衣》这首歌的最终录音版本当天,正是我去了一个全新的国家服事的一周年(不早不晚,正是那一天)。我深知这是温柔、慈爱的雅伟神对我的鼓励,他的确看我们如他的掌上明珠。

按圣经所记,神从创世开始已彰显这份对人完全付出的爱,甚至到亚当犯罪后,神也是先主动跟人说话。不单如此,神还为人预备救恩。那今天我们要怎样回应他呢?唯有像圣经所说,披戴基督、活出圣洁公义的生命、彰显神的荣耀,如此才能使更多人透过我们认识神。

美丽灿烂的生命,离不开认识到神先主动去爱,然后我们以信心去回应神的爱。因此我在创作这歌时,特意在副歌中加入对唱部份,当会众一起歌唱时,弟兄在副歌中可以唱“你们是我的掌上明珠”一段(象征神的部份),而姊妹则可以同时唱“我们是你的掌上明珠”一段(象征人的回应)。盼望这歌可鼓励我们,更多留意神对我们的爱,也愿我们更多回应神完全的爱。


天起了凉风    雅伟在园中   温柔的寻找犯罪的亚当
[你们躲在哪里?]    雅伟用了皮子作成衣服  给他们去穿上

离开伊甸园噢主    人类开始汗流满脸进入寒冬
罪恶的影响令人劳苦叹息   [哪里得享安息?]
我们渴望拯救    雅伟早已预备更美衣服

桥段:
我要回来  (我在等待)
我要起来  (还在等待)
我要回父身旁

你在哪里   (我在这里)
你在哪里    一切早已经为你

副歌:
华美新衣佩带妆饰    你们是我的掌上明珠
往事早已过去    你们要披戴着基督
穿上新衣洁白美丽    要活出圣洁公义
你们穿上新人    一切为你我爱你

华美新衣佩带妆饰    我们是你的掌上明珠
往事早已过去    我们要披戴着基督
穿上新衣忠贞不渝   活出你圣洁公义
我们穿上新人    活着为你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