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恩派追求圣灵充满,有何不好?

问:……什以是灵恩派,他们追求圣灵充满不好吗?一起祷告说方言,明白神的旨意不好吗?什么是圣灵充满?圣经上有说五旬节他们被圣灵充满就说起别国的话来。那我们在生活中呢?我比较注重神的话语,这样偏吗?
答:追求圣灵充满是好事,但很多基督徒不明白什么是圣灵充满。比如,灵恩派教导说方言就是圣灵充满,这样的理解是片面的。说方言或许是圣灵充满的表现, 但不是绝对的。圣灵充满的意思是指一个人被神的灵完全掌管、使用,为要成就神的旨意。所以一个真正被圣灵充满的基督徒,也是一个遵行神旨意的人。但是,有属灵恩赐(如说方言)不能证明我们就是一个遵行神旨意的人。如果我们不遵行神旨意,这就证明我们不是被神的灵掌管,根本谈不上被圣灵充满了。 门徒在五旬节说方言(那是不同国家的语言——徒2:4)是为了向来自不同国家的犹太人传福音(徒2:8-11)。今天教会强调的方言不是五旬节说的那种别国的语言,而是一些人听不懂的语言,是不能造就教会的。正因如此,保罗吩咐教会,在聚会里说方言时必须有翻译,否则就不允许信徒在教会里说方言(林前 14:27-28)……
问题编号: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