祷告认罪时感到黑影进入自己里面?

问:大约在十几年前,我们教会接待了几个外面来的人,当时因教会刚建立不久,也不知道她们的情况。听她们讲道还觉得挺好。有两次聚会,让我们跪着祷告,连续几天认自己的罪,哭的厉害或者是看见什么东西,就表示得救了。我什么反应都没有。在另一次聚会听她们讲道时,我觉得特别明显的有一个黑影进到我的里面。也就是从那天开始,我总会产生一些不良的意念,而且还有其它对于神的更严重的想法出现,自己根本无法控制……
答:使徒行传没有说认罪悔改的人都是痛哭流泪的。认罪悔改最重要的是对神、对人诚实、真诚,不一定要痛哭流泪或者看见什么“异象”。错误的强调会误导信徒,给魔鬼有机可乘。如果你所形容的都是属实,你的情况不容忽视。你生命里是否有一些严重的罪(一直隐藏着的罪),以致魔鬼可以有机可乘,能够控制你的意念呢?你不要轻易放弃,一定要坚持读圣经,坚持呼求主,求他拯救你脱离那恶者。你应该将这事跟你的牧者分享,看看他能否帮你将邪灵赶出来……
问题编号: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