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此记念

腓立比书(Php) 1:3-8, 帖撒罗尼迦前书(1Th) 3:6-10
作词: 尹竞风
作曲: 尹竞风
00:00
00:00
  • 00:00
00:00
00:00
  • 00:00
作者分享 

离开家乡到国外传福音已有近四年时间,在一个语言、文化完全不同的国家服事,当中确有很多困难,但神常常透过教会中弟兄姐妹的问候和祷告,关心、鼓励着我们。並且,过往跟弟兄姐妹们相处的开心片段成了我们很大的安慰和喜乐,深信哪天若主愿意,也将在我们服事的地方建立起同样爱主的一群弟兄姐妹。

另方面,這些年我们也知道我们所亲爱的家人、弟兄姐妹们也在经历着不同的考验,但碍于各种因素,加上疫情的出现,使我们不能见面,也不能亲身送上问候和关心。就是在那刻,我才开始明白保罗所说,他如何靠着祷告,得以常常记念着教会弟兄姐妹的那份心情。

透过这首歌,一方面感谢神透过教会的祷告,常常支持、记念着我们;另方面也表达我们对弟兄姐妹的想念。特别感谢雅伟神,他给我们可以透过祷告彼此记念,这是莫大的福气,使我们虽然身在不同地方,还是可以在灵里连在一起。

尹竞风 2021年8月

 

一天一天  你我生命早已相连
转眼同行多少年
画面浮现  主爱里情不变
经常为你献上感谢

彼此记念   听说你正经历考验
祷告里天天都记念
不管多远  主爱里心不变
困难过后总发现  有你记念

副歌:
同蒙神的呼召  同忧伤同欢喜
同路人彼此心相连
同存得救盼望  考验过后终得冠冕
信靠雅伟不动摇  彼此记念